远山剑鸣VIP@通达信(开源学习版,最好的战法无偿分享)

[通达信] 精华 1 401个推荐401
设置
56896 96 2694783 Lv.6 发表于 · 2022-1-12 16:46 显示全部楼层 正序浏览 |
跳转到指定楼层
远山剑鸣VIP,此战法指标源于以下,留给大家去悟去想,老夫能给到大家都给,继续无偿分享,继续开源,开源到天荒地老!!!

《远山》
天边雨落成沙, 细沙汇聚成塔;
高塔上,曾有人独坐说法;
始于混沌初开终于千年一刹;
再抬头, 高塔已倒下;
若春风吹过这片残砖碎瓦;
是否还 有人踏月色高歌纵马;
相和的早已不是短笛和琵琶;
但词句, 依旧无一字差。

《剑鸣》
天边雨落成沙 ,细沙入地生花;
重山外,曾有人拈花止杀;
谁惜眼前声名谁怜众生孤寡;
再睁眼, 重山已崩塌;
昨夜的繁星在黎明前落下;
往世的 血泪已化作桥底浪花;
再无人追究那些谎言或神话;
抽身去, 俯瞰山河浩大。

fakename.png
远山剑鸣VIP.tn6 (6.43 KB, 下载次数: 219)
回帖推荐
查看全部打赏
  • 陈老哥CM+10理想币 : 感谢知识分享,感谢经验交流。
本主题由 任务系统 于 2022-1-12 21:05 限时高亮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 回复

3847766
Lv.3
发表于 2022-1-12 17:14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您好,游客,您的用户组(游客)无法查看回复内容,请登录论坛并到新手区学习升级之后才能查看。升级指南请看这里...
楼主推荐 推荐

附件

数字政通.png
湖北广电.png
宣亚国际.png
点评
  • 德圣通2022-1-12 17:16
    好词!!!到时老夫用你这段再架构出一战法给大家!!!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 (11) 支持 (2) 扔鸡蛋 回复

3005216
Lv.2
发表于 2022-1-12 17:16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您好,游客,您的用户组(游客)无法查看回复内容,请登录论坛并到新手区学习升级之后才能查看。升级指南请看这里...
楼主推荐 推荐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 (3) 支持 (2) 扔鸡蛋 回复

2694783
Lv.6
发表于 2022-1-12 17:28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您好,游客,您的用户组(游客)无法查看回复内容,请登录论坛并到新手区学习升级之后才能查看。升级指南请看这里...
楼主推荐 推荐
点评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 (2) 支持 (5) 扔鸡蛋 回复

3962328
Lv.2
发表于 2022-1-12 23:25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您好,游客,您的用户组(游客)无法查看回复内容,请登录论坛并到新手区学习升级之后才能查看。升级指南请看这里...
楼主推荐 推荐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 (2) 支持 扔鸡蛋 回复

3574588
Lv.2
发表于 2022-1-13 21:41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您好,游客,您的用户组(游客)无法查看回复内容,请登录论坛并到新手区学习升级之后才能查看。升级指南请看这里...
楼主推荐 推荐
点评
  • 德圣通2022-1-13 21:45
    你们一个比老夫还牛逼!给你点赞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 支持 扔鸡蛋 回复

2694783
Lv.6
发表于 2022-1-14 15:52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您好,游客,您的用户组(游客)无法查看回复内容,请登录论坛并到新手区学习升级之后才能查看。升级指南请看这里...
楼主推荐 推荐
点评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 支持 (1) 扔鸡蛋 回复

2694783
Lv.6
发表于 2022-1-14 15:58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您好,游客,您的用户组(游客)无法查看回复内容,请登录论坛并到新手区学习升级之后才能查看。升级指南请看这里...
楼主推荐 推荐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 支持 扔鸡蛋 回复

3847766
Lv.3
发表于 2022-1-14 16:39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您好,游客,您的用户组(游客)无法查看回复内容,请登录论坛并到新手区学习升级之后才能查看。升级指南请看这里...
楼主推荐 推荐

附件

海顺新材.png
华扬联众.png
点评
  • 德圣通2022-1-14 17:08
    所以一旦鸣剑,就是最牛逼的,哈哈!!!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 (1) 支持 扔鸡蛋 回复

1747737
Lv.2
发表于 2022-1-15 15:14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您好,游客,您的用户组(游客)无法查看回复内容,请登录论坛并到新手区学习升级之后才能查看。升级指南请看这里...
楼主推荐 推荐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 支持 (1) 扔鸡蛋 回复

3005216
Lv.2
发表于 2022-1-17 02:48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您好,游客,您的用户组(游客)无法查看回复内容,请登录论坛并到新手区学习升级之后才能查看。升级指南请看这里...
楼主推荐 推荐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 支持 扔鸡蛋 回复

3966038
Lv.1
发表于 2022-1-22 11:13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您好,游客,您的用户组(游客)无法查看回复内容,请登录论坛并到新手区学习升级之后才能查看。升级指南请看这里...

举报

使用道具 支持 扔鸡蛋 回复

3623235
Lv.1
发表于 2022-1-21 20:49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您好,游客,您的用户组(游客)无法查看回复内容,请登录论坛并到新手区学习升级之后才能查看。升级指南请看这里...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 支持 扔鸡蛋 回复

3924626
Lv.2
发表于 2022-1-21 18:54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您好,游客,您的用户组(游客)无法查看回复内容,请登录论坛并到新手区学习升级之后才能查看。升级指南请看这里...

举报

使用道具 支持 扔鸡蛋 回复

3881248
Lv.0
发表于 2022-1-19 00:07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您好,游客,您的用户组(游客)无法查看回复内容,请登录论坛并到新手区学习升级之后才能查看。升级指南请看这里...

举报

使用道具 支持 扔鸡蛋 回复

2694783
Lv.6
发表于 2022-1-18 14:44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您好,游客,您的用户组(游客)无法查看回复内容,请登录论坛并到新手区学习升级之后才能查看。升级指南请看这里...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 支持 (1) 扔鸡蛋 回复

7945
Lv.2
发表于 2022-1-18 12:53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您好,游客,您的用户组(游客)无法查看回复内容,请登录论坛并到新手区学习升级之后才能查看。升级指南请看这里...
点评
  • 德圣通2022-1-18 14:44
    前人都做 出来,开心果老师做的2021年贺岁版不是给你们做了出来吗?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 支持 扔鸡蛋 回复

308097
Lv.4
发表于 2022-1-18 12:04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您好,游客,您的用户组(游客)无法查看回复内容,请登录论坛并到新手区学习升级之后才能查看。升级指南请看这里...

举报

使用道具 支持 扔鸡蛋 回复

3820881
Lv.2
发表于 2022-1-17 22:35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您好,游客,您的用户组(游客)无法查看回复内容,请登录论坛并到新手区学习升级之后才能查看。升级指南请看这里...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 支持 扔鸡蛋 回复

3847766
Lv.3
发表于 2022-1-17 22:14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您好,游客,您的用户组(游客)无法查看回复内容,请登录论坛并到新手区学习升级之后才能查看。升级指南请看这里...

举报

使用道具 支持 扔鸡蛋 回复

2694783
Lv.6
发表于 2022-1-17 18:56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您好,游客,您的用户组(游客)无法查看回复内容,请登录论坛并到新手区学习升级之后才能查看。升级指南请看这里...

举报

使用道具 支持 扔鸡蛋 回复

3646983
Lv.2
发表于 2022-1-17 17:34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您好,游客,您的用户组(游客)无法查看回复内容,请登录论坛并到新手区学习升级之后才能查看。升级指南请看这里...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 支持 扔鸡蛋 回复

2337251
Lv.3
发表于 2022-1-17 11:19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您好,游客,您的用户组(游客)无法查看回复内容,请登录论坛并到新手区学习升级之后才能查看。升级指南请看这里...

举报

使用道具 支持 扔鸡蛋 回复

3967171
Lv.2
发表于 2022-1-16 12:01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您好,游客,您的用户组(游客)无法查看回复内容,请登录论坛并到新手区学习升级之后才能查看。升级指南请看这里...
点评
  • 德圣通2022-1-17 18:56
    截图看看具体情况呢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 支持 扔鸡蛋 回复

3610728
Lv.1
发表于 2022-1-16 00:33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您好,游客,您的用户组(游客)无法查看回复内容,请登录论坛并到新手区学习升级之后才能查看。升级指南请看这里...

举报

使用道具 支持 扔鸡蛋 回复

2694783
Lv.6
发表于 2022-1-15 22:01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您好,游客,您的用户组(游客)无法查看回复内容,请登录论坛并到新手区学习升级之后才能查看。升级指南请看这里...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 支持 扔鸡蛋 回复

1846522
Lv.2
发表于 2022-1-15 21:54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您好,游客,您的用户组(游客)无法查看回复内容,请登录论坛并到新手区学习升级之后才能查看。升级指南请看这里...

举报

使用道具 支持 扔鸡蛋 回复

3966859
Lv.2
发表于 2022-1-15 14:01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您好,游客,您的用户组(游客)无法查看回复内容,请登录论坛并到新手区学习升级之后才能查看。升级指南请看这里...

举报

使用道具 支持 扔鸡蛋 回复

3966859
Lv.2
发表于 2022-1-15 13:48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您好,游客,您的用户组(游客)无法查看回复内容,请登录论坛并到新手区学习升级之后才能查看。升级指南请看这里...
点评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 支持 扔鸡蛋 回复

308097
Lv.4
发表于 2022-1-15 10:57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您好,游客,您的用户组(游客)无法查看回复内容,请登录论坛并到新手区学习升级之后才能查看。升级指南请看这里...
点评
  • 德圣通2022-1-15 22:01
    那就去老夫的金蜘蛛主贴好好看帖修炼就可以了,方法老夫都在里面教大家了。最好从1楼看到最后一楼,任何楼层都不要错过。错过一个楼层,你都会吃亏!!! 就老夫金蜘蛛这个贴:https://www.55188.com/thread-9794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 (1) 支持 扔鸡蛋 回复

2657659
Lv.2
发表于 2022-1-15 10:38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您好,游客,您的用户组(游客)无法查看回复内容,请登录论坛并到新手区学习升级之后才能查看。升级指南请看这里...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 支持 扔鸡蛋 回复

3847766
Lv.3
发表于 2022-1-14 22:43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您好,游客,您的用户组(游客)无法查看回复内容,请登录论坛并到新手区学习升级之后才能查看。升级指南请看这里...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 (1) 支持 扔鸡蛋 回复

3956600
Lv.2
发表于 2022-1-14 21:44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您好,游客,您的用户组(游客)无法查看回复内容,请登录论坛并到新手区学习升级之后才能查看。升级指南请看这里...
点评
  • 风在海上吹2022-1-14 22:43
    抱歉,我不懂写你想要的条件公式。去指标互助区求助。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 支持 扔鸡蛋 回复

3032605
Lv.2
发表于 2022-1-14 18:15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您好,游客,您的用户组(游客)无法查看回复内容,请登录论坛并到新手区学习升级之后才能查看。升级指南请看这里...

举报

使用道具 支持 扔鸡蛋 回复

3076820
Lv.2
发表于 2022-1-14 17:15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您好,游客,您的用户组(游客)无法查看回复内容,请登录论坛并到新手区学习升级之后才能查看。升级指南请看这里...

举报

使用道具 支持 扔鸡蛋 回复

2694783
Lv.6
发表于 2022-1-14 17:08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您好,游客,您的用户组(游客)无法查看回复内容,请登录论坛并到新手区学习升级之后才能查看。升级指南请看这里...

举报

使用道具 支持 扔鸡蛋 回复

2694783
Lv.6
发表于 2022-1-14 16:24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您好,游客,您的用户组(游客)无法查看回复内容,请登录论坛并到新手区学习升级之后才能查看。升级指南请看这里...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 支持 扔鸡蛋 回复

3939060
Lv.2
发表于 2022-1-14 16:23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您好,游客,您的用户组(游客)无法查看回复内容,请登录论坛并到新手区学习升级之后才能查看。升级指南请看这里...
点评
  • 德圣通2022-1-14 16:24
    江老大,你要不要参与啊,加入老夫的诗词大会可好?哈哈,你也来一首!!!股市太干太无聊,需要点诗词激发下激情啊!!!哈哈!!

举报

使用道具 支持 (1) 扔鸡蛋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理想财富服务协议》《免责声明》

0楼 79楼 61楼
96楼 78楼 60楼
95楼 77楼  
94楼 76楼  
93楼 75楼  
92楼 74楼  
91楼 73楼  
90楼 72楼  
89楼 71楼  
88楼 70楼  
87楼 69楼  
86楼 68楼  
85楼 67楼  
84楼 66楼  
83楼 65楼  
82楼 64楼  
81楼 63楼  
80楼 62楼  
站长推荐 关闭 上一条 /8 下一条
回顶部 到页底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